close

這次的邀約體驗,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是六甲村的忠實粉絲...

讓我來聊聊跟六甲村很深的緣分

沒錯!!在還沒接到體驗文之前

媽咪我在孕期就開始準備寶寶及媽咪用品

沒想到在人生第一次參加婦幼展裡

愛上六甲村的產品...

於是當天就不囉嗦的全部在六甲村購入寶寶媽媽用品(以下清單)

哦拜託!當時我也才剛滿三個月說...就這麼瘋狂的失心瘋~~~

 

媽咪: 

增量版待產包/ 蜜桃橘全罩式哺乳胸罩 / 真美型居家哺乳胸衣/ 高彈性居家哺乳胸衣 / 母乳保鮮袋(150cc)/60入/ 乳頭保護器 (2入)/ 清淨棉20入/盒 / 防溢母乳墊 (30入) / 雙邊電動吸乳器/ 夜用型彈性束腹 / 束腹帶(恢復型) / 優質月子膳(剖腹產)

寶寶:

嬉遊森林包澡巾肚圍組 / 晶鑽玻璃標準口徑奶瓶120ml / 晶鑽玻璃標準口徑奶瓶3大2小一組 / 奶瓶衣 / 豪華雙層遊戲床 / 寶寶柔軟透氣床墊 / 甜蜜小熊寶寶好眠嬰兒床+七件組寢具 / 快速換向尊爵推車 / 推車360度掛鉤組(2入) / 幸福電子溫奶器 / 全效型紫外線消毒鍋 /CAM-六段式兒童高腳椅/咖啡熊

 

有沒有覺得媽媽我很愛六甲村丫!!!

而且根本沒有人推薦過我,就這麼第一次就深深的愛上

因為我愛MIT,而且六甲村的東西質感很好而且價錢真的也很親民

所以當六甲村的村民實在是很幸福的~~~

好了廢話不多說!快點進入這次體驗的"束腹長腰夾"神器

DSC_0171.JPG

懷孕九個多月的皮膚因為寶寶撐到會彈性疲乏

體內臟器也因為寶寶的成長被擠壓到其他的位置
 
使用束腹帶可以幫助懷孕期間跑位的器官在產後慢慢回歸
 
由於是剖腹產的關係,術後就在使用束腹帶
 
一來是讓臟器復位,二來可以固定傷口!!!很重要
 
 
 
 
坐完月子後終於可以出關了
但是白天外出要束著束腹帶真的不輕鬆
 
厚度偏厚外衣罩著會感覺厚厚的
 
所以貼心的六甲村還好有腰夾可以選擇
 
完全的透光與透氣
DSC_0175.JPG
 
固定的方式採用魔鬼氈分為上下兩段、內外兩層
DSC_0174.JPG
 
外層上面還有蕾絲點綴,可依照需求調整緊度
 
DSC_0172.JPG
 
還有收納式粘扣帶設計,收納時不會黏的到處都是
 
 
旁邊腰身有彈性的軟鋼做支撐,可使腰背更順挺
 
主要特色
 
主要特色:
1.輕、薄、緊,無累贅感
2.四段式調整固定(上下兩段、內外兩層),可依體型及需要調整緊度
3.環身四段軟鋼支撐,讓腰間曲線完美展現
4.搭配立體剪裁,將腰線完美規範,從上腹到下腹完整的包覆,達到緊實效果
 
尺寸的部分也做得非常齊全
 
.M:腰圍 61~67cm
.L:腰圍 67~73cm
.XL:腰圍 73~79cm
.2L:腰圍 79~85cm
.3L:腰圍 85~94cm
.4L:腰圍 94~102cm
.5L:腰圍 102~110cm
.6L:腰圍 110~120cm
適合腰身較長及身高160公分以上體型
 
顏色
神秘黑
薰衣紫
粉色
 
小編當初要我選顏色,我真的猶豫好久阿!!!因為黑色真的很神祕,紫色很浪漫,粉色很夢幻阿!!!你說說看要我怎麼選ㄚ
 
官網上的使用的注意事項:
 
束腹腰夾使用於貼身衣物外,勿直接接觸皮膚,
 
以避免行走時摩擦或長時間穿著,產生不適哦!!
 
我覺得六甲村的直購網很厲害,而且出貨很迅速!!還有購物金可以賺哪!!!
 
所以媽咪我.....常常不小心就在直購網敗了東西呢!
 
各位準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唷!!!
 
這裡可以買六甲村直購網 http://www.rokkomall.com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24_27_43&product_id=1017
arrow
arrow

    joyce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